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票期貨經紀個股新聞

台指期 外資猛力做多

新聞發生日期:2015-08-31 |  相關公司:國票期貨經紀 |  瀏覽人數:324

  台股上周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下,指數強力反彈,目前有利盤勢的是,外資在台指期的淨多單已突破2.7萬口,且上周現貨市場也已轉賣為買。分析師提醒,經過短線強勢反彈,指數已回到8,000點之上,本周反彈力道仍需進一步觀察。
  期貨市場方面,台指期上周反彈後,在7,900附近遇到反壓,9月台指期終場成交在7,876點,不含鉅額及價差交易的成交量為166,637口,未平倉量則為62,694口。另外,9月三大期貨合約因除息關係而出現逆價差:台指期逆價差143.18點,電子期逆價差6.87大點,金融期逆價差20.40點。
  國票期貨表示,就收盤位置來看,三大類股期貨皆站上10日均線,並無相對落後的類股。未來若希望台指期在近期內持續反攻,電子必須擔綱領漲的角色,否則在其占大盤成交金額超過50%的情況下,上漲力道容易出現無以為繼的結果。
  從籌碼面看,外資先前在現貨市場連續賣超,不過,上周五外資在現貨市場轉為買超42億。期貨方面,外資持續增加4,264口多單,目前部位為淨多單27,639口;自營商目前部位為淨空單13,778口;投信目前部位為淨空單403口;三大法人期貨部位總計為淨多單13,458口。
  國票期貨表示,目前台股指數位置落在10日均線與月均線間,盤勢由中性偏空轉為中性格局。從K線觀察,上周五的台股K線為量縮紅棒帶短上影線,多頭仍掌控主控權;由日KD觀察,K值大於D值且開口持續擴大,有利指數持續上攻。
  綜合來看,指數目前多方反彈力道強勁,但在上檔壓力重重下,出現波段漲勢機率不高,但只要近日國際股市不再大跌,預估大盤將於區間震盪築底。<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