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境企業個股新聞

台境接案穩 營收逐季增

新聞發生日期:2015-08-31 |  相關公司:台境企業 |  瀏覽人數:246

  環保服務商台境(8476)耕耘環保服務「一條龍」的經營模式,目標成為此領域的第一品牌。今年前七月在專案收入大增下,營收年增七成,今年營運有望持續成長,未來考慮跨出海外,在中國大陸、東南亞發展新商機。
  台境今年中登錄興櫃,依相關時程推估,明年有望正式上櫃,成為環保類股新兵。
  台境近三年受惠產業需求增加、拓展服務領域有成,獲利持續成長,去年營收達約2.9億元,雖較前年減約6.5%,但去年毛利率達較前年成長約11個百分點,達22.2%,去年純益達2,084萬元,年增約2.2倍,每股稅後純益(EPS)達1.4元。
  台境今年在專案工程增加的入帳效應下,前七月累計營收達4,441萬元,年增70.0%。法人估計,隨下半年既有土水汙染整治工程完工入帳,以及新增整治專案的開案挹注、與土壤資源再利用處理業務的穩定貢獻,台境今年營收可望逐季成長。
  目前台灣上市櫃環保類股如可寧衛等,業務以廢棄物處理為主,台境負責的是廢棄物處理更前段的汙染場址整治,近年積極發展垂直整合能力後,從顧問規畫、採樣檢測、整治到形成可處理的廢棄物,都是台境的業務,未來將拓展至環境檢測、空氣污染、水資源及廢棄物環保等領域。
  台境輔導券商宏遠證券表示,近年土壤汙染議題越來越受重視,是台境近三年主要耕耘的領域。過去土壤汙染場址整治後,汙染土壤會當作廢棄物掩埋或固化處理,但新趨勢是以技術讓汙染土壤可以再利用,成為再生建材等新資源,將是新的商機;近年政策對汙泥處理規定趨嚴,有助處理市場健康成長,台境也規畫跨入汙泥處理領域。<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