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統一期貨個股新聞

投資要第一 期權選統一 長榮航 當沖標的

新聞發生日期:2015-07-06 |  相關公司:統一期貨 |  瀏覽人數:150

  先前受到MERS疫情影響,長榮航(2618)股價出現超跌現象,在疫情狀況逐漸控制下,股價回歸基本面開始收復失土。此外,幾項利多加持,包括油價反彈已見疲乏、日圓貶值刺激國人赴日旅遊、以及陸客中轉題材,航空類股營收及獲利能力可望轉強。
  MERS疫情利空近來已有淡化跡象,恐慌氣氛大減,市場重新聚焦航空類股利多。
  其中油價反彈到60美元遇到不小壓力,原油供給過剩以及中東情勢趨緩,油價跌深反彈至此已是欲振乏力,航空業受惠低油價的趨勢不致太大改變。
  另外,陸客中轉則預計在今年底前上線,時序迎向傳統第3季旺季,長榮航期漲勢也強過大盤,從低檔反彈已逾10%。
  技術面來看,長短均線彎頭向上,呈多頭排列,短線氣勢不弱,近日嘗試挑戰下降趨勢反壓約在22元附近,如有機會突破,可望繼續挑戰高點。
  統一期貨分析師莊舜傑表示,除了波段操作,長榮航期在200多檔股票期貨中屬成交相當熱絡的標的,近來其成交量排名皆在前十大,加以題材多、震幅夠,善用股票期貨多空皆宜、成本低廉的優勢,長榮航期也是短線當沖的好標的。<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