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克生醫個股新聞

懷特生醫 獲醫材許可

新聞發生日期:2015-01-30 |  相關公司:安克生醫 |  瀏覽人數:635

  美吾華懷特生醫集團(4108)昨(29)日宣布,旗下安克生醫的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軟體(CAD)獲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醫材許可證,是國內該領域產品獲准的第一例。
  懷特集團董事長李成家表示,安克CAD產品獲TFDA許可後,已有集團內美吾華醫藥行銷團隊協助產品推廣,加速拓展醫療院所通路,目前也有健檢中心積極洽談引進全球第一個甲狀腺超音波CAD產品「安克甲狀偵」;TFDA許可不僅加速國內市場布局,更有助於搶攻全球市場。
  懷特說,安克CAD產品已獲美國FDA、歐盟CE Mark上市許可,取得進入全球醫材三大市場美、歐、中國大陸資格,將有權優先搶占全球市場。懷特昨日股價收34.2元,上漲0.25元。
  安克甲狀腺超音波CAD產品「安克甲狀偵」,是2012年美國FDA發表CAD新指引後,全球第一個獲上市許可的超音波CAD產品,也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許可的甲狀腺CAD高階醫材,針對超音波影像分析甲狀腺腫瘤特徵,協助醫師判讀良、惡性,讓大多數良性腫瘤患者免於侵入性細針穿刺之苦。
  安克總經理陳正剛博士指出,安克甲狀腺超音波CAD產品是衛福部核准第一件本國研發、製造的CAD產品,在安克之前,TFDA僅核准過美國廠商申請輸入進口的乳房攝影CAD高階醫材產品。「安克甲狀偵」在全球是沒有先例的首創產品。
  李成家表示,由於許多國家、地區均要求醫材需在原產國獲得許可後,才能申請該國許可,安克在大陸市場布局,有了TFDA許可等同已具備進入中國的資格,後續亦將加速開拓中國及全球市場。<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