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邑錡個股新聞

創櫃轉興櫃 邑錡搶頭香

新聞發生日期:2014-12-22 |  相關公司:邑錡 |  瀏覽人數:206

  首家由創櫃板轉興櫃板的企業即將登場。電子股邑錡今年2月21日正式登錄創櫃板,11月6日補辦公開發行申報生效,將於26日開始興櫃買賣,成為由創櫃板走向資本市場的首例,證明櫃買中心建置創櫃板不到一年時間,已交出亮眼成績單。
  創櫃板的定位是提供具創新、創意構想之非公開發行微型與小型企業創業輔導籌資機制,提供股權籌資功能、但不具交易功能,離資本市場還有一小步。
  櫃買中心為了將創櫃企業與資本市場連結,訂定七大步驟提供協助:一、與業者合作建立虛擬平台,像是群募貝果、創夢市集等,都是櫃買中心的合作夥伴。二、成立共同合作空間(Co-working space)。三、預計在Co-working space旁成立咖啡座,創造交流機會。
  四、引進有意願之銀行業者,嵌入借貸機制。五、引進創投業者。六、引進聯合輔導資源,櫃買中心與各部會如中小企業處、工研院、地方政府產發局及大學育成中心等各單位,共同協助。七、正式將有創意的微型企業連結至創櫃板,並進一步扶植導入資本市場。
  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說,年底前創櫃板掛牌家數將達62家,明年目標則是衝上150家,讓有創意的業者可以被台灣市場、甚至是國外法人注意到。特別是首家由創櫃轉興櫃的企業年底就要掛牌,未來應有更多企業可透過此模式轉進興櫃市場。
  櫃買中心表示,將透過多層次市場架構,推動微型、小型企業加入創櫃板家族,輔導更多創櫃板公司轉公開發行,登興櫃進而上櫃。<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