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遠百企業個股新聞

萬聖節變裝趴 量販店PK搶錢潮

新聞發生日期:2014-10-23 |  相關公司:遠百企業 |  瀏覽人數:370

  10月底,萬聖節即將到來,國內三大量販店包括家樂福、大潤發、 愛買全面熱鬧開檔。家樂福延續週年慶最後一波,強打「萬聖饗宴週 」,以南瓜為主要元素,推出各類品項;大潤發則擴大排面陳列相關 商品、愛買則推電影主題服飾;各家企圖以不同的主題搶市,預估可 帶動業績成長1~2成。
  愛買萬聖節促銷,今年主推電影主題裝扮服飾、PU材質安全玩具、 造型糖果袋及面具、萬聖節造型壁貼,並推「萬國糖果節」搶買氣, 上百種糖餅全面促銷65折起,新品水果棒棒糖首日就熱賣上千包。
  愛買公關副理王佳慧表示,歷年來萬聖節商品以裝扮服飾最暢銷, 銷量就佔整個萬聖節商品銷量的6成,女孩服飾又比男孩銷量好一倍 。因此今年愛買推電影裝扮服飾搶買氣,搭配最夯的冰雪奇緣、超人 等電影主題,冰雪公主服首日上市就熱銷上百件,愛買更是推出通路 最低價促銷,光是裝扮服飾就帶動整個萬聖節商機比去年增加2成。
  至於玩具配件部份,愛買引進1成新品搶市,強打安全軟性材質的 PU三叉、斧頭等玩具,熱銷的還有DIY的彩繪面具、造型蝙蝠糖果袋 、巫婆魔法帽等配件。
  家樂福周年慶美味人生法國節第三波自昨(22)日開跑,適逢萬聖 節前夕,最後一波強打主題,除推出超有萬聖節氣氛的造型南瓜、南 瓜霜淇淋及烘焙商品、萬聖節主題糖果、變妝商品等季節限定商品外 ,還有各種派對美食一次上菜。
  10月底的萬聖節雖號稱西洋鬼節,為讓萬聖節充滿歡樂的氣氛,不 少民眾也精心準備開派對。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今年的萬聖 節促銷除有數百種萬聖節造型服飾、配件讓大人小孩可以一起開心變 妝外,派對吃喝當然也要和造型配合,其中最適合萬聖節餐點的主題 當然就是萬聖節最應景的南瓜。
  大潤發今年特別推出「響應萬聖送糖果」的活動,本周日前至賣場 ,顧客穿戴或手提萬聖節服飾、道具,即可領取小糖果乙份。大潤發 表示,今年也擴大排面來陳列萬聖節商品,有許多新引進的商品,大 約佔4成左右。大家耳熟能詳的健達奇趣蛋也推出新款包裝,並且區 分出男孩款和女孩款,可愛吸睛的外包裝吸引顧客購買,短短一天即 銷售出破千個。<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