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票期貨經紀個股新聞

電子期 多方火力全開

新聞發生日期:2014-09-01 |  相關公司:國票期貨經紀 |  瀏覽人數:661

  台股上周多頭重新掌握盤勢,雖然買盤追價力道仍顯得謹慎,但是技術面已經脫離破底危機。市場分析師認為,本周三大法人若能維持買超,加上美股也維持漲勢,台股不排除能再度挑戰9,500點以上壓力區。
  類股期貨部分,上周電子期經過整理後,已呈現價漲量增的狀態,而金融期與非金電期則略為量縮拉回。國票期貨認為,目前多方火力明顯集中在電子上。
  國票期貨指出,目前電子期與非金電期仍收在5日均線上緣間,但金融期卻落至5日均線之下,表現相對落後。市場分析師表示,若本周台股期貨及現貨市場要再度挑戰9,500點以上位置,恐怕觀察的領先指標仍以電子期為首要,若是電子期能持續上演價量具揚的強勢多頭表現,有機會再度帶動台股現貨市場的整體多頭氣勢,本周才能再度攻高。
  從籌碼面來看,在期貨部位方面,自營商目前手上部位留有5,238口淨多單;投信目前部位為2,664口淨多單;外資目前部位為淨空單2,338口;三大法人期貨部位總計為淨多單5,564口。
  在選擇權部位方面,外資多空勢力比下降至0.88,部位調整以減少Buy Call策略為主;而自營商多空勢力比則增加至0.86,以增加Buy Call部位為主要的調整策略。
  至於本周台股期現貨走勢,國票期貨認為,指數在本周一仍有往9,400點方向回測的機會,也不能排除多方反擊成功並要回主控權的可能性。台股在8月27日出現上跳缺口,若近日指數都能守在缺口上緣9,426.29之上,則未來將有機會挑戰今年高點9,593.68的位置;反之若回補缺口,則台股近期最好的情況將僅為高檔整理格局。<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