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新證券個股新聞

前5月承銷 凱基雙冠王

新聞發生日期:2014-06-04 |  相關公司:台新證券 |  瀏覽人數:707

  台股多頭氣勢強,承銷市場成為券商兵家必爭之地,據統計,今年前5月券商承銷總件數及總金額均由凱基證券奪冠,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國泰證券承銷件數與元大證券並列第2,承銷總金額也躍居至第 3名,表現十分亮麗。
  值得注意的是,金控旗下券商挾金控資源優勢,在承銷市場排名多名列半段班,除了凱基證券及元大寶來證券目前穩居市場第一及二名之外,過去屬於小型券商的國泰證券、台新證券及兆豐證券等,都以小兵之大功之姿,承銷件數排名竄升至前十名。
  此外,小型獨立券商以福邦證券在承銷業務表現最可圈可點,前5 月以7件承銷件數下第四名,與群益金鼎證券及元富證券等,共計3家獨立券商擠前承銷件數前十名之列。
  據指出,福邦證券董事長黃顯華與鴻海集團關係友好,因而鴻海集團所有承銷案幾乎全數由福邦證券包辦,去年有F-乙盛上市,今年3 月有樺漢上市,接下來還有榮創將在6月底上市,都為福邦證券帶來可觀的承銷業務商機。
  國泰證券董事長朱士廷曾任證交所副總經理,挾其證券人脈優勢,再加上有國泰金控集團的強力後盾,國泰證券近年來急起急追,成為承銷市場的明日之星。
  台新證券在董事長黃李越帶領下,定位為發展以承銷業務為主的券商,今年以來承銷業務表現確實令市場驚艷,前5月不管是主辦承銷件數或總承銷金額均名列第7名,打敗許多大型金控旗下券商。<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