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威寶電信個股新聞

搶親亞太電信 對尬廝殺

新聞發生日期:2014-05-08 |  相關公司:威寶電信 |  瀏覽人數:1553

  亞太電信出售案,周五(9日)可望明朗。據了解,鴻海、台灣之星兩家公司志在必得,形成對尬廝殺局面;至於另一組人馬韓國SBI 公司,則以單純財務投資為主,希望取得3~5%股權。
  外傳鴻海提出收購泛官股22%股權、掌握亞太電信經營權,收購行情落在每股20元左右,以亞太電目前資本額330億元計算,將重砸近 150億元;亞太電信股價昨天收在16.75元,近3日股價大漲10.9%。
  據了解,鴻海去年底拿下4G執照,為加速建設4G網路,曾請益軟銀 (Softbank)等國際電信公司,這次鴻海出手收購亞太電信股權,鴻海、軟銀是否聯手結盟,強化彼此策略合作關係,都是後續市場關注焦點。
  針對市場傳言,鴻海旗下國碁僅低調回應,本週五的面談、與會人員仍在規劃中,屆時國碁會充分說明,讓亞太電信瞭解只有國碁最能符合亞太電信合作的效益,及亞太投資人和員工的權利。至於是否與軟銀策略聯盟,或是開放軟銀入股國碁?鴻海則不願回應。
  至於台灣之星提出換股合併,也就是併購威寶電信之後的台灣之星 ,將與亞太電信進行換股整併,之前傳出換股比例是1股換1股、不被亞太電信電信接受,上週修改「聘金」價碼。
  另一組人馬韓國SBI創投公司,是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在韓國所設立的投資公司,SBI這次向亞太電信探詢投資入股可行性,並非以Soft bank名義來台投資。
  NCC副主委虞孝成昨天表示,台灣6家4G業者確實太多,比較合適的家數是4~5家,樂見業界整併發揮綜效。
  亞太電信出售股權案,因為2組人馬爭奪經營權,1組人馬爭取財務性投資入股,搶親案隨著周五亞太電信董事會的召開,進入白熱化。<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