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美生數位科技個股新聞

搭連鎖企業上市櫃風 美生數位不缺席

新聞發生日期:2013-01-10 |  相關公司:美生數位科技 |  瀏覽人數:1053

  國內近期流行的商業模式,是只要有通路就擁有市場,「通路為王」的時代正式來臨!
  目前,連鎖化的企業如誠品、王品、瓦城、柏登、美生等,不是已上市櫃,就是計畫申請上市櫃,可見連鎖企業不但擁有通路優勢,更是資本市場的新亮點。
  針對此熱潮,美生數位科技醫務管理公司董事長蔡惟新表示,「2013年公開發行並申請上興櫃的計畫不變」,他強調,這股IPO熱,美生連鎖體系不會缺席。
  通路為王 開拓產業藍海
  日新月異的今天,商業模式不段升級轉換,從以往的生產、研發,到今天的通路為王即是一例,大型連鎖商販,由於擁有連鎖通路,等於直接掌握客源,強勢地位不言可喻。如一般產品在上架時,想排醒目的位置,或是湊成一販售區塊,都需要連鎖業者同意,也因此,擁有主導權的連鎖業獲利亮眼。
  至於為何如此?深究其因,民眾的消費習慣還是以簡單、方便為主,加上品牌、形象、口碑,連鎖業者大者恆大的規模經濟,是邁向產業藍海的不變法則。
  美生數位科技醫務是國內大型的連鎖牙醫診所,不但提供國人一般牙科服務,在植牙部分,更是專業獨到。因為美生是連鎖型態,蔡惟新強調,美生的醫師群都經過集團嚴格篩選,民眾可以擁有穩定、高品質的醫療。
  同時,在牙材部分,美生因已具有經濟規模,可以用較低的成本取得高品質的牙材。當然,蔡惟新說,這些都會回饋給消費者。
  此外,透過企業化的經營管理後,民眾只要在美生體系看診,都有品牌作後盾,不用擔心診後服務。患者不論是在美生哪家診所看診,後續都可在全國美生體系得到完善的售後服務。
  連鎖優勢 形成綿密網路
  隨著國民所得持續攀升,與人口高齡化加速發展,民眾對於醫療需求的重視度也逐漸增高。同時,近期吹起的連鎖加盟風,在店家透過連鎖化,打造出經濟規模後,營業額絲毫不比科技產業遜色,有的產業更享受科技業無法擁有的高毛利。
  同時,在醫美興起後,產業特性已悄悄改變,以往單打獨鬥的診所,斥資購買設備後資金很難回收,不買又不能做,陷入兩難,因此,院所需開始透過包括IPO、大股東等管道對外募資,添購新設備,增加新據點。
  目前,美生已斥資上億,在全台擁有多家200坪以上的大型診所,以頂級的醫療設備、專業的牙醫師團隊,要帶給民眾「健保的收費、五星級的享受」。
  蔡惟新預估,每一診所的營業額約為6,800萬-9,800萬之間,總投資額約為3億新台幣。
  蔡惟新透露,美生體系不僅已在各大都會區擁有200坪以上的醫療機構,近期更有2個新據點將試營運,綿密的網路,是實質的醫療加連鎖概念企業體。<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