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能源管理專家-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以能源管理上的專長,轉型成為自動化市場上「行業的專家」。該事業部今年前5個月著墨水處理、食品、水泥礦產、鋼鐵等不同產業的應用,以 施耐德能源管理專家的優勢來凸顯市場對整廠/機器控制的品質期待,上月隨即全面性協助台灣機械廠商節省30%的機器設計和應用時間。
  施耐德表示,以Power與能源管理的基礎,再擴展及串連起工業自動化、SCADA、傳統配電、能源、BA(家庭自動化)、ITB(資訊設備事業)等不同事業體,藉由跨部門合作的持續強化,進而整合進施耐德豐沛的軟、硬體,加總就是營收升溫的保證。
  過去幾年重點置於機械OEM市場,2013年施耐德擬將End user列為加強營運的首要目標。同時,近年施耐德也會善加利用策略性收購計畫進行中不斷加碼的資源,例如新併購的德國ELAU,是全球包裝機最高端應用的翹楚,施耐德已優先執行這部分業務的導入。<擷錄工商>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