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中古車商聯盟-SUM優質車商聯盟,為拉開領先優勢,將產品保固的車齡上限拉長至業界最高的12年,提供半年~1年的引擎、變速箱、方向機、啟動馬達等4大系統保固,要以安心感爭取更多客源。
  由匯豐汽車主導的SUM優質車商聯盟,目前共有約370家加盟車商,為全台最大中古車加盟體系,每月平均交易2,000輛中古車。
  在中古車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之際,SUM為維持領先優勢,以匯豐汽車遍及全台的服務廠,以及發展近40年的維修技術能量,成為提供S UM中古車保固服務的堅強後盾,並降低加盟中古車商單獨提供產品保固的沉重負擔,以及可能衍生的消費糾紛。
  SUM目前針對車齡8年以內的汽油國產車,提供1年或2萬公里的4大系統保固;車齡9~12年的汽由國產車,則有半年或1萬公里的保固。進口汽油車,及所有柴油車,SUM則針對車齡6年以內的車提供半年或 1萬公里的保固。
  SUM表示,一般中古車商提供保固的最高車齡為10年以內,SUM則將車齡上限拉長至12年,為業界最長;SUM的保固項目除引擎、變速箱、方向機之外,還增加啟動馬達,也是業界首創。SUM表示,希望透過更好的保固條件,提供顧客購車的安新感,進而增加加盟車商成交的機會。<擷錄工商>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