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4月祭出降稅方案,將期交稅自十萬分之四降為十萬分之二,期交所同步調降台股期貨等7項股價指數類期貨商品手續費,為響應政府降稅及交易所降費美意,康和證券集團在通路總部執行長李文柱(右圖)領軍下,5月底時前往赴香港招商,拜會多家證券、期貨、銀行等大型金融機構,目的即引進外資法人參與台灣期貨市場。
  李文柱表示,降稅與降費的本意就是增強期貨市場的國際競爭力,而期貨商要做的,就是說服外資法人參與臺灣期貨市場,且藉由服務外資法人的經驗,亦可提升期貨公司的服務品質達到國際水準,大幅提升期貨公司的競爭力。
  在李文柱領兵下,康和期貨近年來的業務拓展相當迅速,由於康和 證券期貨IB大力支持期貨業務,集團的國內期權市佔率已經名列國內專營期貨商前五名;而在國際化發展的策略下,最近一年康和期貨陸續爭取到六大國外期貨交易所的會員資格,並斥鉅資建構國際線路完成與國外交易所DMA(Direct Market Access)連線,之後又以「康和國外期貨直通車」為廣告號召,已吸引眾多國外期貨交易人投入康和期貨的懷抱。<擷錄工商>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