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佳,加上最近餐飲業大受毒澱粉等事件衝擊,業績普遍下滑,為刺激消費,大台中24個商圈、集結百家強店,昨(6)日與國內發行量最大的紅利集點卡「快樂購HAPPY GO」結盟,首度聯手推出台中商圈專屬聯合促銷活動「夯!台中 非來不可」,包括新月、星野、川布、水舞饌等台中餐飲集團都現身力挺。
  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表示,全台擁有逾1,100萬卡友的HAPP Y GO,去年發送的紅利集點數高達23億點,每年以增加1億點速度穩定成長,若以100元換1點紅利計算,去年總消費金額高達2,300億元!
  梁錦琳表示,今年前5月送出去的紅利點數成長5%,加上6月起舉辦的「夯!台中 非來不可」促銷活動,預估今年紅利集點數可達24 億點、締造2,400億元的消費金額。
  梁錦琳表示,「夯!台中」是專屬大台中商圈活動,集合台中吃、喝、玩、樂百間名店,「我們要號召全台卡友搭高鐵到台中吃美食」。她說,目前台中卡友滲透率42%,希望透過該活動將卡友滲透率提高到45%。
  事實上,全台HAPPY GO卡高達1,100萬張,其中,台中約達100萬張,因大遠百進駐台中百貨市場,去年台中HAPPY GO卡友迅速增加20萬張,但與北台灣的60%滲透率相較,仍有擴大發展的空間。
  這次「夯!台中 非來不可」活動擴及台中24大商圈,集合30多個品牌、上百家知名商店,可說是大台中商圈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跨商圈促銷活動,包括貝兒萃絲Spa、雅蔓妮婚紗攝影、BVAV新台灣料理、新月梧桐、京華煙雲、小匠屋、PINOCOCO皮諾可可、魚沒有煮、珀達蜜、星野銅鑼燒、八分飽等業者參與促銷活動。
  為期1年的「夯!台中 非來不可」,祭出消費滿額送10點、新辦卡送50點、月月抽萬元好禮等三重送,還有機會抽中「1人獨得百店HA PPY GO享樂券」,有吃遍排隊名店機會。 <擷錄工商>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