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元數控 未上市股票個股資訊

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寶元數控
 
 
回到首頁   加入會員  
大元未上市股票
寶元數控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標題

more..


最新未上市新聞
除權息訊息
年度 除權(股) 除息(元)
100 0.000
99 0.000
98 0.000
97 0.000
96 0.000
95
@--標示當年未辦增資
@
本表統計至95年止
@
可認股數計算至小數點2位數
增資訊息
年度 可認股數(每股) 認購價(元)
100 0.000
99 0.000
98 0.000
97 0.000
96 0.000
95
@--標是當年未辦增資
@本表統計至95年止
@可認股數計算至小數點2位數
減資訊息
年度 可認股數(每股) 認購價(元)
100 0.000
99 0.000
98 0.000
97 0.000
96 0.000
95
@--標是當年未辦減資
@本表統計至95年止
@可認股數計算至小數點2位數
 
寶元數控即時股價 到價提醒
近十日股價
買方價格 賣方價格
日期 開價 日期 開價
寶元數控
公司名稱
寶元數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所屬集團
獨立公司
代表人
蔡乃峰
產業類別
工具機業
公司類別
未上市公司
發行種類
未公開發行
公司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3段78-2號19樓
公司成立 96年08月29日
統一編號
28420209
實收資本額
500,000,000
上市代號
284202
公司電話 04-24636889
公司傳真
04-24635558
公開發行
未上市公司尚未發行
興櫃日期
未上市櫃/尚未興櫃
會計師事務所
未上市股票尚未簽證
簽證會計師
未上市股票尚未簽證
過戶機構 公司自辦 聯絡電話 04-24636889
過戶地址
台灣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3段 78-2號19F
主要經營業務
寶元數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LNC Technology Co., Ltd. )原為寶成集團的寶元科技控制器事業部,因產品備受好評,擴大規模,成立獨立公司服務廣大客戶。產品線包括各種高階工具機控制器、高階塑膠機控制器、高階機械手臂控制器到高階產業機器控制器等,不僅具備可全部自製的優異能力,並在寶成集團的全力支持下,持續進行上下游垂直整合,與國際化業務服務發展,提供各設備廠商最好的控制器選擇。寶元數控的控制器適用於各型工具機,並可延伸應用在各種工業精密設備、產業機械、自動化系統、量測系統及半導體等領域。除了已開發出創業界首例,使用即時LINUX核心的塑膠射出機控制器與機械手臂控制器,以及雕刻機控制器、玻璃切割機控制器、雷射切割機控制器、印刷機控制器、PCB設備控制器等產業機械專用的控制器產品,並已開始量產最高階的車床用雙系統複合式工具機控制器。

LNC全系列控制器皆通過CE認證,由於產品品質不亞於國際大廠水準,銷售價格及過保固後之服務費用又低國際大廠三至四成,在大中華區的佔有率成效優異。於江蘇南通、昆山、寧波、天津、東莞設有行銷服務分公司,預計陸續在山東、武漢、福建等地增設分公司,加速拓展大陸市場。目前在全球已累積超過500家設備廠客戶,並計畫在世界各地陸續成立分公司,以強大的國外售服團隊,為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提供最即時的服務,並朝向成為世界級品牌的目標邁進。
個股分析報告
LNC Technology,寶元數控主要生產功能強大的數控系統控制器,並持續擴展創新的領域,以帶領機械相關設備廠商體驗真正的精密控制。

寶元數控於2000年10月創立,成立時資本額為新台幣6億元,迄今員工人數為300-400人規模之公司,經過多年的耕耘,已經成為華人區控制器的第一品牌(LNC),產品領域涵蓋各種高階切削工具機控制器、沖床控制器、塑膠機控制器、機械手控制器、自動化控制系統、節能控制系統、主軸馬達和針車馬達控制器等,寶元數控研發的各類控制器產品,不僅在金屬切削、沖壓、研磨等各類高階工具機領域表現出色,且在兩岸設備市場的佔有率快速擴大,並進而橫跨到塑橡膠、機械手臂、節能控制、主軸馬達與針車馬達等產業機械領域,如此多元的產品可為大型終端工廠(如電子組裝廠)提供從產品模具加工、零件沖壓、拋光研磨至塑膠射出,乃至最後端的成品取出等完整自動化製程的一條龍的控制技術。環顧全球控制器大廠,能提供如此一次到位、整體設計服務的業者已屬鳳毛麟角,在華人區控制器業者幾乎只有寶元數控做的到,此深厚的核心能力將成為寶元數控LNC縱橫全球控制器市場的利器。

寶元數控全系列控制器皆通過CE認證,因為切削性能不亞於國際大廠,在技術、品牌、服務、價格等各種布局皆表現優異,加上產品有多樣的選擇和搭配,所以成為各設備廠商最好的控制器選擇,不僅是泛用型機種,在高階的多軸,雙系統,高精度研磨等高端產品,也獲得多家大廠採用量產,憑藉著這些實力,將可支援所有工具機業界全力進軍高品質工具機領域。為了持續擴大在全球最大市場—中國大陸的LNC品牌佔有率, 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服務,已相繼在中國大陸東莞、昆山、寧波、天津、南通設立行銷服務分公司,另近期已籌畫於武漢、福建、重慶等地區拓展服務據點。在全球佈局方面,因為在歐美、新興國家占有率不斷激增,所以寶元數控已在土耳其、泰國、印度等國建立售服據點,,並計畫在世界各地陸續成立分公司,以強大的國外售服團隊,為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提供最即時的服務,並朝向成為世界級品牌的目標邁進。
歷年除權息
歷年增減資
備註

 

公司里程碑

■ 2011年                預計今年突破20,000台數控系統控制器銷售量。
■ 2010年                4,5月單月銷售量都破歷史新高,年銷售量超過15,000套控制器,同月成立中國常州辦事處。
■ 2009年                成立中國南通辦事處,年銷售量超過10,000套控制器。
                                開發出節能液壓伺服系統,感應變頻主軸馬達,成立主軸馬達及變頻器工廠。
■ 2008年                成立中國昆山辦事處,年銷售量超過7,000套控制器。     
■ 2007年                8月: 因營運績效卓越,擴大成立寶元數控精密股份有限公司(LNC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中國天津辦事處,年銷售量超過6,000套。
■ 2006年                11月:第2次榮獲政府評選為台灣區領導廠商,執行第二次大型政府計畫,計畫內容為:開發性能與日系大廠系統同級的控制器,
                                寶元數控開發出全數位化控制器,透過通訊方式與伺服驅動器連結,可顯示所有伺服異警並可在控制器上調整所有伺服參數,
                                另外加入HSP、AIC等功能後,將寶元數控控制器推向與日系大廠系統同等級,同年銷售量達到4000套控制器。
■ 2005年                車銑複合、雙系統控制器開始量產,另成立中國寧波辦事處。
■ 2004年                寶元LNC控制器高速切削性能超越日系大廠系統。
■ 2003年                7月: 榮獲政府評選為台灣區領導廠商,開始執行政府大型工業研發計畫 。
■ 2002年                LNC車床與加工中心機控制器開始量產。
■ 2001年                中國大陸東莞工廠開始運作。
■ 2000年                工研院的一支研發團隊加入寶成集團,寶元科技精密系統控制事業部成立台灣總部與台灣工廠。
股東董監

 

董監事資料(序號依據公司基本資料內容顯示)   ↑TOP
  序號 職稱 姓名 所代表法人 持有股份數
  0001 董事長 蔡乃峰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8,480,880
  0002 董事 郭泰佑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8,480,880
  0003 董事 郭倫毓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8,480,880
  0004 監察人 何明坤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8,480,880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